既然一切都是special edition造成的,今天來喝特別自製的Jägerbomb!!

明明該是轉暖的春天,但今年的歐洲在三月卻持續有停不下來的冷氣團. 位處南方的慕尼黑沒有其它城市的寒冷跟大雪,但也是一直處在低溫的狀況,對雪癌上身的我來說這代表今年的雪季自動延長~~~

上周六很開心地跟朋友去滑雪享受了個好天氣,但這周卻因為車位不足沒法參加所以難得地有了悠閒星期六可以寄寄包裏,逛逛超市及為代購生活去問個價,(什麼慕尼黑的Rimowa Tops鋁合金行李箱三周內都沒貨!?)到樓下Rewe閒晃時竟看到向來貴鬆鬆的RedBull在特價!更重要的是有沒看過的special edition!!!本來沒想買的我當下二話不說地拿了Blue, Red, Silver各一瓶就去付帳了.

RedBull特別版及自製Jägerbomb

回到家看到耶誔假期在Sölden買的Jägermeister,讓我回想起滑雪班同學在Apres-ski請我喝的Jägerbomb(RedBull mit Jägermeister). 立馬決定來調一杯. 今天雖沒能Apres-ski,但還是可以很ski ~~
Apres-Ski的Jägerbomb超nice的Ski課同學   

這是在德奧雪場的Apres-ski很常見的飲料,是把已打開的小瓶Jägermeister浸到一個裝有RedBull的杯子中再一口氣倒入口中喝完,這當下Jägermeister就會自動跟RedBull混喝啦!
當時同學介紹說酒精濃度有35%的Jägermeister的英文是flying deer,,我只想應是喝完它就醉得像飛天了吧! 基本上我喝完胸口都有種炙熱感,人也會跟著有飄飄地~~ XDD

其實我看這酒很多次但一直都沒機會嚐試,(一個單身女子誰沒事會去喝35%的烈酒 XD )
在Sölden的Spar 超市竟讓我看到買酒送烈酒隨身瓶的special edition!?
向來對這種特別版沒抗拒力的我對烈酒隨身瓶一整個不想放手,
雖說從奧地利扛一瓶回也有賣的德國感覺有點小笨,最後我還是立馬結帳去。(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呀!)

為了烈酒隨身瓶而買的35﹪烈酒

(結果今年到蘇格蘭我又忍不住地它正式地買了一個更美的,我最好是這麼能喝啦! >”<)

Note:

1. 關於Jägermeister 的維基介紹
2. 維基有關飛天麋鹿酒加RedBull合體的Jägerbomb (RedBull mit Jägermeist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