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JJ與Cat及新朋友小綺,Cat’s,約了一起出門跳舞去,
算是提早感受耶誕氣氛吧!
這也是我事隔二年後的跳舞狂歡..哈

今晚JJ與Cat及新朋友小綺,Cat’s,約了一起出門跳舞去,
算是提早感愛耶誕氣氛吧!
這也是我事隔二年後的跳舞狂歡..哈

雖說我們事前做了不少討論,但最後去的地方仍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本以為我們是要到以外國人見長的卡內基,
但最後竟是到Neo19內的Room18 (有人跟我說這是小康開的店呢!)

怎麼說呢.. 雖說它分成了 Hip-pop跟電音兩個舞池,
但兩邊的音樂都實在是激不起我的狂熱因子.
最令人愛不了的是我們10點入場但到了11點半,都還沒怎麼有人下場跳..
唉.. 真叫人不知該說什麼…超冷…
我都忍不住想要換到卡內基了..但想到要再花1000元就免啦!
最後到了12點多舞池終於開始擠了..
但1點多後我反倒覺得真是有點小擠到沒位置站了..
因為實在沒什麼好音樂,大約一點半我跟cat就先行離去啦了!

至於酒嘛~~ 1000元的消費每個人可以喝兩杯酒.
我的第一杯必然是點了本小姐專屬的Kanuwa with milk, (感謝在西澳旅行時Kate的介紹)
這是個沒技巧可言的飲料啦!!
第二杯則是選了Around the world..
算是酒精味挺重的酒, 我沒怎麼喝就轉給朋友去消化了

對我說最有興趣的不外乎是cat說其實當天還有男生想跟我跳(在我後面)
只可惜我太專注的跳自個兒的,壓根沒注意到,
最後他自覺沒趣就去找別人啦!! 呵…這是代表我跳的還不差囉…
anyway,別打碎我的幻想,就讓我自個兒滿足一下啦!!
Cat Cat丫.. 下回若確定是個帥哥,可要提醒我轉過頭去丫!

整體上來說,若要跟我在英國去的night club的規模相比實在是實在是比不上,真的太小了
不過這或許是台灣專屬的風格吧!!
感覺上台灣人去純聊天的人真的不少..
但英國將Lounge bar, music bar, dancing and music bar 跟night club的屬性分的很清楚..
(這些名字部份是我自定的,但就跟字面上一樣..)
所以想純喝酒聊天的人會去lounge bar, 想喝酒聊天但也聽到音樂的去music bar,
若是想聽聊天喝酒,但也想偶爾跳舞的人則會選有較多坐位的,但也有小舞池的dancing and music bar
至於像我這種只為跳舞去的人自然是去night club啦!!

說實在的這回實在沒怎麼盡興,
所以我們大家約好了星期三小綺帶我們去卡內基參加lady’s night,
free entry and free champgange for layds… 呵…真是期待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