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月認識陽先生到現在竟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年,這段時間除非我跑離了德國否則不是周末他來慕尼黑就是我去腸子城,再不然就是約在第三地(跳舞)。這關係萌芽發展的半年剛好跟我重要的雪季重疊,其中有兩個周末我們一起相約參加Bachata festival, 否則雪季期間除非我有滑雪課放他輕鬆一個周末外大多是他坐四小時的火車來慕尼黑。想不到在沒有特地安排規劃的情況下,我們竟然可以維持著最多兩周沒見著面的遠距生活。

上回他來慕尼黑時我提到不知不覺已經認識了5個月,我們就說約定好要來慶祝兩個人的第一個半年,巧的是這一天剛好是陽先生舞伴辦生日趴的周末,所以他說可以來安排。我一直很認真地把這事記在心上更是很期待他說好的慶祝,但等我到腸子城時卻發現陽先生根本忘得一乾二淨!不過看在他近來忙著上潛水課的份上我也只能原諒他。畢竟這潛水課也是應我想要去Green lake 潛水的要求而努力,我這算是自找的吧!周末對於遠距戀情來說是超重要,但因為這潛水課陽先生接下來有好幾個周末得留在腸子城上課,雪季期間享盡優勢的我變得乖乖地到腸子城找他,真的是風水輪流轉呀!

我出發前一天想到他家沒有酒杯所以先去買了一對新杯子,但是我雖然帶了貴腐酒也帶了開瓶器,打包時卻不小心把要帶到他家的新杯子給忘了。因此我們星期六還得先去買杯子才能在家慶祝,我們出門採購杯子跟他旳潛水用具時應我貪吃的要求順手買了白籚筍,口味清淡的白籚筍超搭貴腐酒^()^。

陽先生與他的Bachata舞伴, Steffi早計劃了要在她的40歲生日party中表演一段Bachata(生日對德國人來說很重要,特別是每個10歲生日),為了這個表演他跟Steffi從年初就開始編舞練習,因此每次他放大假留在腸子城最開心的就是Steffi了。Steffi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因為德國人的生日慶祝要在生日過後(忌在生日前),所以她選擇在生日後半個月才舉行並特地租了一個場地來招待親友,而這也是我在德國參加的第3個生日趴(第二個是陽先生爸爸的) ,對我這沒什麼德國朋友的人來說感覺真的很有趣。
Jan with Steffi IMG_2732.JPG

星期天下午他去上潛水課中泳池訓練的課程時,我便悠閒地滑著膠板在腸子城裡閒晃,享受難得一個人的悠閒。周日的天氣特好在公園裡可以看到許多人在暖暖的陽光下聊天,我曬到太陽熱力不足後才滑回去等他下課回來陪我一起去火車站坐車。

One thought on “【遠距生活】 半年紀念@腸子城”

  1. 凌晨就在放閃文,是要閃瞎誰ㄟ。 Congratulation!
    版主回覆:(04/24/2015 03:10:03 PM)
    就是要夜深人靜閃才會亮度高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