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有欣怡的邀請到香江樓吃年夜飯讓我認識了一群好姐妹也一起度過充實的一年,今年好姐妹們都各自有事再加上小黑搬回台灣就獨剩我在慕尼黑,本以為要一個人默默安靜地度過,但意外地剛從澳洲搬來慕尼黑的漢邀請我跟他的中國同事們一起在大年初二包水餃,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上菜開動啦!
漢今年一月才剛搬來,在他安置好後我們先約了一起吃頓飯,之後他便邀我一起跟他的同事包水餃享受一下過年的氣氛。滑雪控的我本來還想要先去滑雪再來,若只負責來吃顯得有點不大好,雖然漢一點都不介意但自己總覺得過意不去,再想想覺得自己應該要把握機會多認識人,所以這天我就悠閒地先在家過了一個早上再悠悠地準備出門。
滿的同事都超友善又有好手藝 晚到的我一來就看到美美的餃子

在家摸太久的我到達時大家都已經開工一段時間了,漢的同事都是中國人有著好手藝,包出來的餃子怎麼看都是專業級的呀!像我這種肉腳就乖乖在一旁聊天就好,不過我還是插花地動手包了幾顆還因此學到新包法。 

今天負責桿餃子皮的女生 現場唯一的非亞洲人。 我包的兩個餃子! 完成的可不止這三盤

漢租的房子有個很大的廚房,很有默契地會煮的男生們在廚房大顯身手,我們其他人則是在一旁聊天用精神支持。談笑間時間快速流逝,好吃豐富的晚餐就上桌啦!

開煮囉!大家都忙,我這不會煮的在一旁聊天加油

水餃下鍋 補上雞肉獨照

上菜開動啦!

這次聚會我不僅認識了新朋友還有跟漢即將回中國的泰勒同事約了要教他滑雪,這樣子的活動讓我一整個有回到以前唸書時的感覺呢!謝謝漢讓我得以有個難忘的中國年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