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上課公告資訊與Facebook專頁上同步,若有差異則以為Facebook專頁上為主》

課程內容:

Ski(雙板) 或 Snowboard(單板)滑雪教學根據當天學員的需求擇一進行。

學員招生對象:

從未學過或曾滑幾天想要更進一步學習者,可於慕尼黑會合出發或當天在雪場會合者。

上課地點:

  • 初級班

會以雪況的好壞來決定,可選的地點如下(以所需交通加雪票費用由低到高排列):
巴伐利亞Lenggries
Hausberger(與楚格峰同區) 有Comboticket可到
Ehrwald(與楚格峰同區但屬於奧地利)
奧地利Skiwelt的Söll

  • 中級班(無論單/雙板, 已經可以自己控制剎車者並做初級單邊轉彎者)

奧地利Skiwelt的Söll 或 其它Ski bus可達的雪場

上課時間: (依抵達時間彈性調整)

3人以上(含三人) 教學時間 :10:00~12:00 & 13:00~15:00

一對一教學: 10:00~12:00 & 13:00~14:15

一對二教學: 10:00~12:00 & 13:00~14:30

收費:

私人教學一個人一天 180歐, 每增加一人加收15歐。 <2018年1月起更新費率>

EX.
二人班: 195歐 (一個人97.5歐)
三人班: 210歐 (一個人70歐)
四人班: 225歐 (一個人56.25歐)
五人班: 240歐 (一個人48歐)
六人班: 255歐 (一個人42.5歐)

 

費用不包含:

來回交通, 雪票, 保險, 滑雪裝備 (在雪場租借一天約28~32歐, 安全帽另算)

請自備:

雪衣/防水外套(不要是羽絨外套), 雪褲/防水褲, 防水手套, goggle或太陽眼鏡(可能會因跌倒壞掉), 滑雪安全帽(或可遮到耳朵的毛帽), 厚襪子(需要到小腿的高度)

開課時間:

僅限在雪季期間的周末,有選定時間並已找到人想組成一班者歡迎另外跟我討論

每次的上課進度會依該班整體學員的體能跟進度不同而做適時的調整, 無法保證每次進度都相同.
——————————————————————————-

參考雪場資訊:

–> 奧地利 – Skiwelt
–> 慕尼黑可到的德國雪場

我另外提供滑雪衣物出租給上課的學生,歡迎洽詢. (數量有限, 請事先詢問預訂)
男生雪褲 US size XL 登山褲 一件
女生雪褲 US Size S 1 件 US Size M 1 件
女生雪衣 US Size S 2 件 US Size M 1 件

One thought on “【公告】中文/英文滑雪教室 (慕尼黑出發)”

  1. 我们共4人12月27日想去garmisch滑雪 请问可以请您做教练么?您到时有时间么?
    版主回覆:(12/25/2015 05:53:10 PM)
    你好,
    這時間我剛好人不在慕尼黑沒辦法教課,建議你們可直接找ski scho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