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次到小巨蛋滑冰場時就被可怕的價格嚇到而逃跑.(開幕後沒多久)
但自從知道小巨蛋的上班族之夜只要150大洋(自備手套)

記得我第一次到小巨蛋滑冰場時就被可怕的價格嚇到而逃跑.(開幕後沒多久)
但自從知道小巨蛋的上班族之夜只要150大洋(自備手套),我已連去了兩次
呵…由此可知這是我可接受的合理價位啦!!

上星期去滑時,Tony桑很厲害的跟當天畢業典禮的高中女生聊上話(太強啦!笑翻我跟姐姐了)
而今天我也不錯的遇到了一群在那魯灣滑雪團相互認識的人,
他們主要還是ski的為主,據說有snowboarder但我沒見著,
真希望我可以快快認識到可一同去snowboarding的伴.
其實我還教了其中的二個女生剪冰(專業術語啦!呵…)
其中一個學的真的很快,不知要說她資質甚佳還是我的教學功力不減呢…ccc…
但其實這算是我打發時間的方式之一啦!
誰叫GG要上鋼琴課先走而放我孤單一人.
害我沒了伴(今天忘了帶iPod Suffle)本想溜到8:30就閃人的,
幸好遇到到了這兩個女生讓我有事可做,所以才玩足二小時九點走人.

基本上除了冰場小又被圍起一大塊去讓花式溜冰者練習,
鞋子為塑膠殼沒彈性,鞋子硬殼壞了沒有修,斷的鞋帶沒有換,
音樂時有時無,(上周去時有但今天去時什麼都沒有外,
一切倒都是勉強可接受…(好像也沒什麼可再拿來評的了..)
但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應是要算安全帽(helmet)這件事了.

要求人人要戴手套也就算了,我認了.
但安全帽…天丫..那看起來真的是很遜… 而且不必要
我還是主張應讓滑冰的人根據個人的需求及程度來選擇要戴與不戴.
畢竟花式溜冰者都可以不戴的丫..
初學者會需要帽子來保護,但對一定程度者那就只是無意義的醜陋裝飾品
想到帽子的衛生問題我就感到噁心,
我自己每次都一定戴到出汗,誰知道前人會是如何…

經營者不知道要在硬體設備上加強,卻只會做些可以賺外快的要求….(現場買手套要30元)
我想除了150大洋的上班族之夜外,我應不會在280大洋的原價時段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