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Urban Dekay官網有8折活動,本來是想趁機購入有超美金黃色的BASQUIAT- GOLD GRIOT 眼影盤,但要結帳時理智告訴我38歐買來八個顏色實在太務實,雖然每個眼影都頗大塊,但看起來再怎麼組合變化也有限,而且除金黃色外的黑、灰及深咖啡色都是其它眼影盤就可找到。後來我改看上這組UD20周年的紀念版,它把許多UD經典顏色重組,也有很類似我要的金黃色,儘管亮度不夠但有不少大地色外的顏色,定價55歐折扣完44歐可說很划算。


用了幾次下來我覺得它的顏色很實用,可以畫出許多不同感覺的組合。截至目前為止我真的很愛它的變化性,出遠門帶這一盤就可隨心情跟衣服搭出想要的色彩。我會力推給沒UD眼影盤或想要一盤搞定各種需求的朋友。

此外這回跟官網購買的經驗很棒,下單後很快就收到產品,郵寄包裝真的很仔細又很多保護,完全不擔心過程中可能有損害。

  • 順便曬一下我的其他UD眼影盤

我的的第一個UD眼影盤是它著名大地色的Naked 3眼影盤,因為用得很順手其喜歡它的著粉能力又好暈開之後,更陸續入手其他較色彩的眼影盤。另外兩個組眼影盤我都只是看它美麗的顏色組合而購買。購入後並沒有特意使用,但之前有隔夜且跳舞活動的旅行就會帶它出門,特意用在晚上的派對妝容。

參考文章:【美妝改造中】添購Zoeva刷具及Urban Decay Naked3眼影盤

UD的Naked系列自2012年以來已經出了超多代,但我覺得最合適平時使用在上班及日常妝容的還是非Naked 3莫属。Urban Dekay眼影盤品質真的很不錯,若是喜歡一次買多色組合不怕有些顏色用不到的人可考慮入手一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