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周末待在家裡果然是有驚喜的,不僅所有在Amazon上買的Real Techniques的刷具全員到齊外,星期四下單的BH Cosmetics竟然在星期六早上就送到了,這效率真的是太驚人啦!這回的化妝品大補貨也就全部結束,趁著收到包裹的開心趕緊來篇開箱文。

  • Real Techniques 刷具

基於好幾個美妝部落客在入手Zoeva家的刷具前都有推Real Techniques的刷具,我就忍不住地在Amazon上也給它敗來試試看。其中大家最推的就屬照片中的左邊這支Expert Face Pinsel, 用來推粉底液真的很合適,因為它的頭比Zoeva 104的那支小在著重於小部份時有比較好用。它可以獨立站立的這特色在上妝時可以不手忙腳亂,可說是很方便。又基於我想要有一個可以上蜜粉定妝用的刷子,所以就也買了中間的powder brush. 至於這最右邊的旅行小刷具組則完全是失心瘋的結果。 哈哈

RT刷具與BH cosmetics

存檔一下一個迷你刷具的示範影片, 算是比官網好很多的一個 (數量超少) 本來還很後悔自己的敗家衝動, 聽她講完我也比較有信心了. 

  • BH Cosmetics

BH Cosmetics有很多大大佔空間的眼影盤, 讓女生們一次可以擁有幾十種顏色的眼影, 自知沒到那功力也沒那時間試色, 所以我只有買特價的幾個組合. BH的單價不高但是並沒有實體的櫃位可以去挑都只能在站上購買,網站上長期都有不少產品在折扣有的高達60%off, 再加上我找到的10% off Gutschine “sparen10”, 讓我很難忍住不買一些不知用不用得著的東西. 哈哈
blog_bhcosmetics

1. 眼影盤
我一共下手了三組眼影盤,其中有兩組是除了有眼影還有其它的組合盤。照片由左到右由上到下的順序為:

a. Forever Nude Palette (8.10歐)
這盤的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讓我原本要放小包包的如意算盤大失算。它除了眼影外還有遮瑕,打亮,腮紅跟口紅,感覺上出門帶這一盤就全包了。看到youtube上有人的用它畫妝示範,是個很合適畫上班妝的組合呢!

b. Missy Lynn Palette (10.80歐)
本以為這是唯一個純眼影盤,結果看了盒子才知道它有6個及2個打亮的highlighter,不過我還沒認出是哪兩個, 但看來應是最下方的兩個,但這個色也太閃亮了吧!當初看上它主要是因為除了大地色還有我愛的紫色,看起來應該是一組不容易配色失手的眼影才對。盒上的說明強調了它可以畫從白天到晚上的眼妝。 話說這應是個聯名款的眼影盤,也或許如此它比較貴,不過我真不知這位Missy Lynn是誰呀!(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是一位在youtube上有教美妝的黑人女性,曾經擔任8年的空服員,這組眼影是她為BH Cosmetics設計的顏色組合)

c. That’s Heart Palette (6.30歐)
這也是一個除了有眼影外還有修容,打亮及腮紅的組合,它的顏色偏粉一整個很小公主色,盒上說這是個限量版的組合,風格為sweet and romantic。以它的組合再加上粉底及遮瑕產品,帶著它應該足夠應付出門約會跟party了。話說BH cosmeticsy還有為它提供示範使用的video實在貼心,看來要找空去研究一下。

blog_bhcosmetics3

收到東西後我其實有點傻眼,因為仔細一看怎麼所有的顏色都太相似了,根本都是差不多色系的東西,綜合下來不得不說我也真是愛大地色呀!

存檔一下youtube上台灣美妝客用Forever Nude Palette畫的上班妝

2. 刷具
老實說我算是看上它的罐子而不是這麼真心想要整組刷子,只想說可以拿來放我所有的刷具,因為每次都要從袋子中找實在沒很方便。再加上它實在不貴(10.08歐),所以我就很衝動地給它買下去啦!至於mini kabuki 刷則是要來搭配RT的旅行刷具,帶著出門補妝用。
blog_bhcosmetics2

BH的刷具並沒有直接在上頭印出刷具名稱而是只有編號,所以我還是先紀錄一下對應編號的刷具功能免得以後都還要上官網找,不過基本上刷具怎麼用真的是看個人,只要用到順手就好。
1. XL Powder Brush - 蜜粉刷
2. Tapered Contour & Powder Brush - 圓椎輪廓及蜜粉刷(看來應該也是可以修容用)
3. Blush Brush - 腮紅刷
4. Highlighting Brush -修容打亮刷
5. Tapered Blending Brush - 大圓椎型混合刷 (我預定用來上遮瑕)
6. Medium Shader Brush - 中眼影刷
7. Small Shader Brush - 小眼影刷
8. Bullet Smudger Brush - 子彈型塗抹刷 (可用來刷眼角的眼影)
9. Tapered Liner Brush - 圓椎眼線刷
10.Angled Brow & Liner Brush 尖型眼線刷
11. Lip Brush - 口紅刷
12. Spooley Brush - 眉毛刷

雖然說有人介紹BH這些有桶子裝的刷具時有說它比較短,但實際上我拿來跟RT及Zoeva的相比其實它並沒有比較短。官網上有標示這組是新的款式,跟其它刷具相比最特別在它的毛並沒有分成兩色,至於這組超便宜的刷具實際效用如何就待我之後來驗證了。
blog_IMG_391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