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德國後還是第一次把握到滑雪特賣會(之前朋友告知都只在上班時間)
因它是snowboard的而且我有撿到便宜,讓我忍不住一定要現一下 XD
PlanteSports.de特賣會
Planet Sports.de的東西老實說不便宜但就是boarder風,
折扣一般頂多到個7折,但我還是買不下手。
看到特賣會上說最少5折最多2折就真的讓我超期待!
planetsports1
知道的時候是第一天的下午,我只能第二天星期五下班去,
到了只剩一小時也才知道它只有現金交易(跟台灣好像),
平時現金帶不到100歐的我只買到二樣東西,都低於5折
一件Burton 2009年的雪褲,只有5k設計簡單但花色我愛。
Burton SB paints
一雙超過季2007年的32 boots 傳統鞋帶

Thritytwo

定價5折的去年款是32 快拉式,但我錢不夠只好作罷.. (冏)
想說到不如來試試大家都說讚的32 boots 傳統鞋帶,
另一方面是我想找硬點的鞋(店員說這雙相對硬一丁丁)

呵~~沒錯,這特賣會還是有店員服務的!
不過老實說德國的特賣會真的太溫和了
看官網的照片第一天是大排長籠(如下圖),我應該是錯過搶很大的那個”摩門”了
planetsports2  planetsports3  planetsports4

本來還看到一塊半價的Roxy snowboard (with BTX),
但因為現金不夠而且我疑它是初級板而作罷 (感謝過薄的錢包)
現場可以東西實在太多我卻連衣服都沒逛怎麼到,所以決定隔天最後一天一定要再來一次。

星期六11點多店沒開多久我就去報到了,人有比較多了但還是一樣沒排隊沒人擠人呀!
德國的特賣會真的太沒搶手的fu了 XD

我待了約3個半小時,一小時在決定要不要買雪板之後都在看我一點都不缺的外套,XD
最後我基於這天看上的的Roxy Ally BTX 雪板是中階版而且review很不錯,
再加上它真的沒比美國貴很多就給它買了(好爛的比法)
外套則幸好有偉大的二姐從台灣阻敗成功我才得以保住可愛的小朋友們。(附沒緣的外套圖)
Roxy Ally BTX 2013  IMG_2311

好啦我第一次的德國滑雪特賣會也算是瞎敗成功啦~~
不知道這是不是每年都有的活動,也不知道明年我還在不在德國,
只能有緣再參與囉!

不過一定要提一下這個特賣有個奇怪的地方,
它有不少東西是曾貼低於五折的橘標,但是卻又被撕掉變5折,
像是(第一天?)先低價賣過但又把它調高? 在我來看真的是讓人很不爽呀!

 


話說這個特賣會的資訊來源可是有點故事的….

之前策晝耶誔滑雪時為了方便討論跟資訊分享我在FB上創了個group,
想到自己剛到德國時要找滑雪資訊的辛苦,後來決定把它擴大經營,
變成專給在歐洲生活的台灣人分享滑雪訊息跟找伴的社團,
也讓對滑雪有興趣的新人(學生)可以輕鬆跨越門檻得到資訊,
或許回台灣後就是成為有潛力的雪友啦!

意外地我也因為一位老手member的資訊分享而受惠得到特賣會的訊息,
而且這家還是我剛來第一個網購的snoboard專門店。 (沒follow up很久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